beibei的秋天

什么都磕 只会……… 让我想疯狂拿笔
微博同名嗷

兜兜转转不过是你(ABO 戴莫 三肖)

不出意外应该是我返校前的最后一章了~

后天返校,之后就不会像现在隔三差五更文咯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十二章

  孔肖吟靠在孙芮小腹上,玩着自己的手机,孙芮自顾自的看着手里的外文书,躺在自己肚子上的Omega头发时不时的散落在书上,她索性放下了书,用手拍了拍孔肖吟的腿,孔肖吟就从孙芮的小腹上一点点蹭到了孙芮怀里,alpha把Omega整个人往上抱了一点,这回孔肖吟扎扎实实的躺到了孙芮的怀里,孙芮的小腹上没有一丝赘肉很结实,所以孔肖吟在家没事的时候总喜欢躺在她的肚子上玩手机或者看书,“明天我要去找一下小钱”孔肖吟边用手机给钱蓓婷发了个短信约了明天见面,边跟孙芮说着,好像只是通知一声她,并没有要商量的意思,孔肖吟却感觉到孙芮的身体僵直了一点,仰起头看孙芮的时候,发现alpha竟然摸摸的用指甲去抠书的页脚,好好一页书上全是孙芮的指甲印,“哎呀!我就是去找她说点事!你明天不是坐诊嘛!”孙芮扭过头,别扭的说:“那你……不能换个时间吗?我明天有空啊!”“我明天有手术!”“那后天……”“孙芮!”

  孔肖吟打断了支支吾吾一直小声反驳的孙芮,“你说好不会乱吃醋的!”孔肖吟反手捏住孙芮的耳朵,往常的alpha会陪着自己闹,佯装喊疼,然后认错,可眼前的alpha,只是把头向她用力的方向顺势侧了一点,孔肖吟眼见着alpha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赶紧放了手,有写心疼的去揉孙芮的耳朵,“你傻啊!我使劲你不会躲啊!疼不疼!”孔肖吟帮孙芮揉耳朵的手被轻轻的抓住,当Omega一门心思关心有没有揪疼alpha的时候,孔肖吟感觉唇上一阵冰凉,孙芮的脸在自己眼前以数倍放大,alpha用牙齿轻轻研磨了一下孔肖吟的嘴唇,惹得Omega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  “你结束了等我去接你!”一吻终了,年下低着头闷闷的说,好像刚才带有浓浓薄荷味的吻不是她的一般,孙芮从非洲回来之后,整个人都成长了不少,不再是那个遇事冲动的少年了,处理事情沉着稳重,在婚后生活里也是可以为自己撑起一片的alpha,极少有现在这幅小孩子的模样。孔肖吟之前一直觉得奇怪,从认识孙芮之后,就几乎没见过她吃醋,加上又是自己先追的她,所以孙芮对她身边来来往往的追求者并没有什么危机意识,唯一的不同就是钱蓓婷,从钱蓓婷出现的那一天开始,孔肖吟就感受到了孙芮浓浓的危机感。好在孙芮去援非前,孔肖吟明确的拒绝了钱蓓婷,随后性格开朗随和的钱蓓婷也只是一笑而过。

  “所以……你不用等我了,我答应了孙芮,让从非洲回来我们就结婚”钱蓓婷瞄到了孔肖吟手上新出现的戒指,笑了笑说:“谢谢你告诉我,让我还不至于显得那么深,那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吗?”

  在那之后钱蓓婷就听从家里的安排出了国,在她和孙芮结婚的第二年嫁给了一位私家侦探,听朋友们聊起,说是一见钟情,而且夫妻感情一直很不错,即便是这样,孙芮还是对钱蓓婷耿耿于怀,好像一个不小心就会把自己抢走一样。

  “小芮芮啊!能不能告诉我,你为啥总吃小钱的醋啊!”孔肖吟整个人坐了起来,两个手掌去揉孙芮的脸,孙芮的五官都被揉在一团,现在倒好,听到孔肖吟口中的“小芮芮”另一只耳朵也火速红了起来,“就……就我吃我老婆的醋不应该吗?”“嗯?真的吗?以前的张三李四也不见你这么吃醋!”之前医院新来的实习生不知道她和孙芮的事情,那段时间刚巧孙芮科里也忙,初生牛犊的小男孩壮着胆子就跟自己告白了,还堵在了孔肖吟去儿科找孙芮的路上告的白,结果就是被正主狠狠的“打了脸”。说是打脸,也只不过是心平气和的搂过自己,跟实习生调侃着说,“你孔老师科里的同事也太不够意思了,没跟你说肖吟是我老婆吗?”回家后孔肖吟以为孙芮会乱吃飞醋,小心试探后,被孙芮嘲笑自己小心眼,“开什么玩笑?为啥要吃醋,我老婆招人喜欢我不应该开心吗?”

   “你说不说实话!不说我可不理你了!”孔肖吟边说,手上开始用力,孙芮甩了甩头,挣脱了孔肖吟的魔掌,背过身躯,小小声的说了一句什么,让孔肖吟有些吃惊。

  “你不觉得我跟她很像吗?”

  “孙芮你?”

   孔肖吟想了想,好像确实是,孙芮和钱蓓婷同样的年纪,一样开朗随和,只要朋友有事,一定会不顾一切的去帮忙,心思一样的细腻,会察言观色,照顾到所有人的情绪,唯一不同的是,钱蓓婷在感情方面比孙芮要敏感的多。

孔肖吟有些无奈,自己跟她结婚都结了两年多了,她竟然还在担心自己会被被人抢走,孔肖吟干脆骑到孙芮肚子上,双手搭在alpha肩膀上,借着身体的重力,跟着孙芮一起倒在床上,两人的脸贴的很近,孙芮能感觉到孔肖吟口腔里呼出的热气,“小……小孔,你生气啦!”孙芮看着孔肖吟不带表情的脸,紧张的咽了咽口水,“我……我不是……哎呀,我没有……老婆我错了……”“哈哈哈哈!你个大傻瓜!”孔肖吟“鹅叫”的笑声传了出来,整个人趴在了孙芮身上,在孙芮耳边轻声说:“傻瓜,你不会被任何人替代的!”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615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ibei的秋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